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行业动态

>

力诺09年将向SOLARTRON公司提供10MW电池片

力诺09年将向SOLARTRON公司提供10MW电池片

2009/2/24 9:16:52
    2月12日下午,力诺集团下属的力诺太阳能电力公司与泰国最大的太阳能生产商SOLARTRON公司达成合作意向。

    根据合作意向,力诺电力2009年将向SOLARTRON公司提供10MW电池片,首批签约5MW的电池片,占其组件装配能力的1/3,力诺电池片将填补在东南亚市场的空白。据力诺电力介绍,10MW电池片的总价值大约为4400万美元。

    据悉,本次合作涉及硅片、电池片、电池组件及系统工程安装,合作重点为电池片、光伏系统、太阳能照明系统等,这也是山东省首次向国外出口电池片。

    力诺电力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电池片。一期工程产能为50MW,是山东省和济南市重点项目。该项目2008年7月正式投产,产品填补了山东省空白,短期内达到设计产能,转换率稳居国际前列。

    作为受金融危机冲击较大的行业,在欧美市场需求疲软的情况下,力诺积极应对,将目光转向新兴市场,并取得成效。

    据称,力诺电力的目标是:“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太阳能电池OEM(代工生产)制造商。”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?世强硬创开辟“新”“多”“快”技术创新之路

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-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

​复购案例|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“四向车+AMR”系统

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

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